回饋台灣創業主,疫情3.0微解封時代來臨,彈性為王!


2021年起,隨著新冠肺炎再度爆發進入後疫情時代,因隱性的社區感染黑數尚未明朗化,無法確定染疫來源前提下,您的企業建立起防疫的彈性計畫了嗎?

許多企業也在異地分流、居家辦公的過程中,開發出更彈性的營運模式;有別於以往承租整層樓花費高昂成本,小型辦公空間所能提供的人數、租期等彈性,更適合各種產業企業主靈活運用!

大都會國際商務中心致力於提供客戶安全舒適、優雅便捷的環境,無論您目前所處的創業光譜是位於新創公司、企業成長期、還是經營穩定期,我們都能為您媒合出最適合的辦公空間。尤其面對防疫期間須投入各項管理資源的挑戰,大都會可為您提供最省時省力省事的解決方案,選擇我們作為您企業的防疫分流異地備援基地,可獲得以下五大保障:

 

  1. 所有空間皆為獨立辦公室,降低不同單位人員交叉感染風險。
  2. 出入人員採實名制管理,易於清查接觸來源。
  3. 獨立空調系統,杜絕病毒藉由管線散播之可能。
  4. 每日定時消毒,減少接觸風險、安心工作。
  5. 提供酒精、漂白水等消毒工具,讓您保持勤洗手、清潔使用區域的好習慣。

 

讓大都會助您一臂之力,在微解封之後撙節成本、安心洽商,並保持企業營運績效!

關於防疫分流之短期租賃方案,請點選網頁上方【營業據點】,立即聯繫各區秘書洽詢。

總公司聯絡處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174號10樓 (點我看看位置)
點我收合畫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