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都會國際商務中心特色

大台北地區20個據點,共200間辦公室,您可以參考各據點的地理特色,考量交通的便利,選擇最適合辦公的地點。

頂級商圈 經濟收費

配合不同客戶的預算及需求,依商圈區分降低承租風險,提高經濟效益。

標準辦公室配備

依各間辦公室使用人數與等級,配有完整辦公室設備。

商務訪客接待區

提供服務親切的專業商務秘書接待您的訪客,並附有各類書報及雜誌,可供租戶及訪客休息閱讀。

門房安全設施

依照辦公等級,配有大樓警衛及24小時門禁保全系統安全管理。

中英日專業秘書服務

提供訪客接待,電話過濾,以及客戶於進行商業活動時,所需之秘書服務及行政協助。

自助服務茶水區

提供自助式茶包,糖包,奶精,咖啡,紙杯等無限量免費供應,客戶可自行取用,並提供設備:冰溫熱飲水機,電冰箱,微波爐。

關於MIBC

許多人認為小公司創業難、經營更難,光是事前的籌措資金、尋找地點、網羅行政人員,就足以令您雄心頓減。其實,深具抱負的您可以打破這些觀念,因為,現在有了大都會國際商務中心(MIBC)!

       MIBC專營時下最受歡迎的超值型小型辦公室,它簡化了您開辦公司登記的麻煩,更豐富了小公司無法擁有的規模,只要您一入駐,即租即用馬上就能享受當老闆的樂趣。

       全球各大都會區都有發展蓬勃的商務中心產業,MIBC與世界接軌,於民國 85 年在台北都會區成立,雄踞於小巨蛋環亞商圈、松江南京商圈、敦南信義要道及古亭公館商圈等台北市商業精華區,交通往來便捷,提供高實用高效率的全方位商務辦公室服務。

       我們秉持熱忱與專業服務,打破台灣企業傳統經營觀念之窠臼,簡化開辦個人公司的時間、人力與經營成本,豐富中小型企業的經營規模,小型辦公室成為現在最受歡迎的創業起步經營利器。

       大都會國際商務中心成立已二十餘年,致力於體貼入心服務與款待,並提供創業者深具價格優勢、專業優質的洽公環境。這是一個能讓您節省籌備時間、與公司開辦費用的「即租即用辦公室」(instant office),它十分適合需要公司登記,及有下列需求的客戶使用:



  • 國外廠商在台北的辦事處或聯絡處。
  • 國內廠商在台北的分公司或辦事處。
  • 人員精簡(1~4人)的辦公室。
  • 新設立的公司行號。
  • 短期租用的臨時籌備處。
  • 個人工作室。
總公司聯絡處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174號10樓 (點我看看位置)
點我收合畫面